•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2021年06月06日 16:44  来源: 点击:[]

  •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6月6日,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老牛坡干部培训中心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老牛坡党旗广场,大家身着军服,整齐列队,由支部书记郝镳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现场教学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老牛坡党支部旧址、老牛坡党支部展馆和红色革命主题广场,观看了《红色老牛坡》专题片,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爱国爱民情怀。在北堡村抗战遗址和青龙洞山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教学点,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抗战实物,走地道,追忆革命岁月,感受“爱国爱家、依靠群众、百折不挠、敢于斗争”的老牛坡精神。在北堡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齐唱国歌,敬献花篮,静默叩首,瞻仰革命先烈。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精神上得到了升华,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好革命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