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招就处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学习党日活动
  • 2020年04月15日 10:01  来源:招就处党支部 点击:[]

  • 415日,招就处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学习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郝镳带领全体党员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第1号)》,《蒙古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第2号)》进行了学习,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和学校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处工作环境和工作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在教职工上班期间,落实好日报制度,倡导线上办公,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教职工落实好佩戴口罩,办公场所消毒通风等防控制度和防控措施。

     

  • 上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黄大年》
    下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关于研究制定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和理论学习计划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