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
  • 2023年03月16日 12:45  来源: 点击:[]

  • 按照《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6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于立群传达了学校314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贯彻执行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将学习成效融入到支部党建、招生工作、就业服务等育人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形成专业化服务队伍,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生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一致表示要强化学习意识、廉洁意识、奉献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提升业务素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 上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