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土木、建筑施工类”校园专场招聘会
  • 2021年09月26日 09:31  来源: 点击:[]

  • 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9月23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土木、建筑施工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新城校区阳光广场举办。7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对我校2022届土木、建筑施工类毕业生及部分其他专业毕业生,共有来自中交一公局集团23家子公司、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10家子公司、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8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提供了100个职位、3227个就业岗位。其中国企51家上市企业1家,共占参会用人单位81.3%,人才需求涉及我校26个本科、硕士研究生专业类别。会后统计,参会企业收集简历总数834份,现场成功签约55人。

    本次招聘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方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手续办理,将“三方协议”线上签约服务转至现场“党员服务站”,实现就业手续“网上办、零跑腿”,着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办实事、解难事”实践活动,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 上一条:京能(锡林郭勒)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建校70周年“互助 创新 发展”创业校友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