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2年12月29日 11:17  来源: 点击:[]

  • 12月28日下午,学校线上召开2022年12月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吕晓琪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围绕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会上招生就业处通报学校本月就业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各学院分享成立就业专班、按照学生就业意愿和区域分类建群、全员拓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吕晓琪强调,就业关系到学生个人发展,体现学校的培养质量,各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利用好公务员考试研究生招考结束后的时间窗口,结合包联工作,针对不同情况做好“一对一”精准指导服务,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分析指导,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未来发展的关心,引导毕业生形成积极的就业观。同时要利用春节前的时间窗口,提前谋划春季就业市场开拓工作,熟悉掌握各地区、各行业的人才需求政策,细致有序规划走访方案。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工副院长,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上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吕晓琪率队前往淄博、青岛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