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梦北疆 职引未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 暨内蒙古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 2024年03月18日 10:44  来源: 点击:[]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3月17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我校联合承办,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协办的“逐梦北疆 职引未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暨内蒙古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我校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举办。

    本场招聘会设置招聘服务、线上直播带岗、政策宣讲直播、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技能六项主题专区,集中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个性化服务。来自北京内蒙古、山西等8个省(市、区)涉及制造业、农业、矿业、金融、文化体育、房地产、交通运输、建筑、教育、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数字经济等21个行业领域的共230家企业参与其中,提供就业岗位14172个。其中内蒙古地区参与招聘企业206家,覆盖11个盟市。截至活动结束,共有累计7.8万余人次参与活动收到线下投递简历1846份,2822人次线上达成就业意向为推进全区稳就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招聘会期间,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钢,党组成员、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伏凌涛,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敏,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匡晓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朴存深入会场指导工作。


  •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4高等教育与就业发展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