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对我校2018届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核的通知
  • 2017年12月20日 08:40  来源:张甫先 点击:[]

  •    

         

    各学院:

         

    按照自治区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要求,2018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初审工作现已开始,为保证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学院于1219日至1228日之间完成2018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初审工作,具体审核要求通知如下:

         

    1、资格审核通过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临时网址http://jy.nmbys.com:50666)。

         

    2、各学院组织安排学生完成个人信息审核工作,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性别、专业、学制、学历、生源所在地、民族、政治面貌、手机号、QQ号等。

         

    3、录入及审核流程如下:登陆管理系统—>生源管理生源审核—>录入生源(保存)—>数据管理生源入库(导入选取生源)—>联系招就处就业服务中心审核>修改错误信息>审核通过

         

    4、自助审核未通过的数据根据提示(标准生源维护中可查询)修改信息,修改后的数据如仍无法通过自助审核,则需按照审核错误提示信息由学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依据材料内容重新修改审核数据后,交由教育厅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复审。

         

    按教育厅要求,经教育厅审核后毕业生数据将1229上传教育部学信网。凡资格审核错审或漏审的,将影响毕业生今后就业手续的办理,请各学院组织毕业生认真填写采集数据、仔细核对检查审核信息,并留存学生自审签字材料备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年十十九

       

       

  • 上一条:蒙东能源招聘应、往届毕业生报名登记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结课作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