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暨优秀生源基地师生来我校进行游学交流活动
  • 2019年07月02日 18:06  来源: 点击:[]

  •    

         

    生源基地萨拉齐二中180余名师生一行来我校进行游学交流。

         

    本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负责组织协调,工程训练中心、能动学院、建筑学院、武装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积极配合开展。

         

    校园开放日的目的在于让高中生近距离感受我校相关专业课程设置及专业课内容,初步了解自己对相关专业的喜好程度,为今后填报志愿增加感性认知。首先招就处工作人员及学生助理带领萨拉齐二中的师生们游览了校园,感受校园氛围的同时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历史和现在的基本概况,随后依次参观了工训中心机械制造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创新基地及建筑馆。

         

    通过此次活动,萨拉齐二中师生近距离的参观了机械制造的各种设备、流程及工艺;机器人设计、制造及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建筑设计相关成果,加深了对我校历史沿革的了解认识,对我校的教学师资、实验设施等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游学交流结束后,全体师生在科学楼门前合影留念,萨拉齐二中师生对我校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本次游学交流活动取得了预期的理想效果。

       

       

  •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考研导航站试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