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 2022年09月07日 09:59  来源: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新需求,9月6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相关学院与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招生就业处处长于立群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她说,加强校企联系、深化战略合作,是发挥“高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促进高校教学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切实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深化校企合作,既是学校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地区发展的客观要求。

    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林丛、分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就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与我校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助力自治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校企双方围绕如何更精准地为企业输送人才、加快专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座谈会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自治区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助力。

  • 上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京能(锡林郭勒)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