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企拓岗”进行时——李占峰率队前往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3年03月28日 08:09  来源: 点击:[]

  •        为深化校地合作,实现资源共享,324日,校党委书记李占峰带领副校长郭洪飞、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交流处、化工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博源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邵廉清,副总裁王林丛,党委副书记张健,党委委员、远兴公司副总经理华阳参加座谈会。

    邵廉清代表集团公司对李占峰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校企合作的渊源,对我校毕业生为博源集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王林丛介绍了博源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对学校多年来为公司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李占峰指出,博源集团作为自治区的知名化工企业,是工业企业中的骨干,非常感谢博源集团和以王林丛副总裁为代表的工大校友多年来对工业大学的支持,今后双方要继续保持沟通交流,开展全过程人才培养合作,为博源集团输送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

    郭洪飞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攻关、平台建设等交流发言,期望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范围,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与会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李占峰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深入了解集团所属企业的生产情况。

  • 上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阿力坦嘎日迪带队走访企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包头市教育局直属系统赴我校举办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