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4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3年04月21日 10:10  来源: 点击:[]

  • 4月19日下午,学校4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吕晓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招生就业处通报学校本月就业工作整体进展。各学院就目前2023届未落实毕业去向毕业生情况进行分类分析,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思路、措施和努力方向进行详细汇报。

    吕晓琪强调,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代表社会和行业对学校的认可,体现学校的培养质量,各学院要增强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度,善于总结,找准着力点,用心用情、设身处地开展各项工作。要针对不同毕业生的特点,提供个性化分析和就业指导,启发、引导毕业生形成客观的就业取向和积极的就业观,帮助学生和家长做好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各学院在专业设置上要将传统专业与新工科、新文科相结合,改变思路,以适应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开设相关微专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工副院长,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上一条:副校长郝贠洪带队赴神东煤炭集团访企拓岗
    下一条:济南市2023年“才聚泉城高校行”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