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5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3年05月25日 08:56  来源: 点击:[]

  • 524日,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召开5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吕晓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副院长、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通报学校本月就业工作整体进展解析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要求各学院尽快完成已落实毕业去向学生的手续办理,对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尽早就业,建立台账按周报送,并提前安排2024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吕晓琪强调,各学院要开展针对性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掌握学生情况,站在学生角度设身处地提供个性化分析和就业指导,讲清讲透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把握现有机会尽早就业。按照“三严禁”、“四不准”的工作要求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6月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郭喜率队赴杭州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