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参加2024高等教育与就业发展论坛
  • 2024年03月23日 17:23  来源: 点击:[]

  • 2024年3月21日,我校应邀参加“科教兴国魂,共筑强国梦”2024高等教育与就业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搭建校企深度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同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为推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新思路,汇聚新动能。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总经理许顺康以及高校代表、教育学者、职业规划专家、优秀企业代表等共300余名嘉宾出席论坛。

     

     

  • 上一条:自治区2024届高校毕业生理工类专场招聘会暨我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逐梦北疆 职引未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 暨内蒙古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