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办考生志愿填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8:03  

6月28日15:00,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二报告厅举办考生志愿填报指导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和招生就业处共同主办,面向2019年参加高考的我校教工子女,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向到场教工及考生发放了我校招生宣传资料,招生就业处招生管理中心主任荣丽霞老师就招生批次和相关政策、报考相关注意事项、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招生计划情况及与往年相比的变化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就如何制定报考方案进行了实例演示与指导,讲解结束后,就教职工及考生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切实解决了广大教职工的实际需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目前的相关政策与形势,对招生知识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素质及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