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2019-09-13 11:5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先进师德典型的教育示范作用,9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电影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拍摄,以江西省“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为原型,讲述了一名山村教师为了点亮大山里孩子的希望,恪守初心、执着坚守,在偏远山村的讲台旁坚守39年,从“支姐姐”变成了“支妈妈”,从“支妈妈”变成“支奶奶”,为大山深处的孩子带去充满希望的童年,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本次观影活动让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激励了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也引导教师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担教育使命,学榜样前行,用实际行动做好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