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2019-10-15 16:44  

10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活动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办。

专题研讨围绕“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展开。在讨论中,党支部书记郝镳结合前期的理论学习与研讨主题,对目前招生就业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招生、就业工作过程中相关数据不准确,毕业生跟踪调查过程中出现毕业生信息不准、联系不畅、参与度不高,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不规范、不及时,就业手续办理效率低及需要提高毕业生就业统计的正确性和准确性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结合讨论主题提出了强化工作预见性,考虑要全面,方法很重要,强化工作协调能力学会“弹钢琴”,关注基层反馈情况,积极探索好的工作方法等建议。支部党员也分别结合前期学习及对自己所负责工作的思考进行了发言。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抓好业务学习,注重工作的计划性,强化工作执行力,关注基层反馈意见,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