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2019-10-28 16:49  

10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郝镳以“如何落实招生就业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与招生就业处的实际工作相结合,系统讲解了在具体工作中持续深入落实主题教育精神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及具体目标。并进一步解读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高等学校的职责和使命,从而细化到招生就业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强调了落实要求,整理并论述了目前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通过本次党课,教师们对主题教育精神与具体工作的紧密结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了系统的梳理,为以后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积极整改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