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6:51  

11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领导班子重点就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不规范、不及时,就业手续办理效率低,毕业生跟踪调查过程中出现毕业生信息不准确、联系不畅、参与度不高,以及民族预科生就业指导与帮扶问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并就调研主题提出了强化工作预见性、全面性,关注基层反馈情况,积极探索好的工作方法。建立并完善以班级为基础信息单元,以各院系为主体,以班主任为核心,以学生干部为节点,将动员工作落实到每个班级,并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建设。积极为预科生订阅蒙语版职业生涯规划教材,聘请学校蒙汉兼通老师进行指导讲授,同学院相结合进行精准帮扶,加强民族预科和民族班学生专场招聘会,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等具体举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