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2019-11-28 19:55  

11月28日吗,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会上,郝镳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要求党员干部学习他们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风采。张兴涛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人政治本色。刘奕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他总结了对新形势下我国国家安全工作需要回答和解决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精辟阐述。王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后,郝镳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