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7:2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一督查组李云飞、李婷列席会议,招就处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主持会议。

会上,郝镳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郝镳、张兴涛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总结了主题教育收获,检视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做好相关说明。发言结束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互相批评。

李云飞进行点评,肯定了招生就业处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指出调研成果、检视问题与本部门实际结合密切,对照检查材料具体全面,批评意见切实中肯,对以后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更深更细的要求。郝镳进行总结,表示将按督查组点评反馈做好持续改进,继续梳理整改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

招生就业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扎实进行会前准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格按要求撰写剖析材料,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严格会议步骤程序,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