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09 17:21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12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委员李兴华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

会上,郝镳代表支部班子就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深入剖析和检视,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并带头进行检视,其他党员对支部书记开展批评。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新华进行点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前期工作扎实充分,检视问题准确深刻,互相批评深入诚恳,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并希望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做好整改台账,持续改进,不断强化支部建设。

郝镳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表达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炼材料,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沟通交流,对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全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