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雪除障保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6 09:41 招就处党支部 

    1月6日上午9点,在党支部书记郝镳同志的带领下,机关党委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扫雪除障保出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拿上工具进行扫雪除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分工,用铁锹,用大扫帚,或用推雪板,相互配合,团结一致,清扫冰雪。虽然室外温度依然很低,还有寒风呼呼刮过,但是铲雪小分队热情高涨,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小时的奋战,在锉冰除雪的铿锵声中,招就处大院的积雪冰块被清理干净。
  大雪无情,人有情。在冰雪面前,招就处党支部党员展现出来的勇于担当、不畏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风貌,是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迎风飘扬的鲜红党旗也使这个冬天变得更加温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