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关于研究制定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和理论学习计划党员大会
2020-03-26 10:28 招就处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26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认真研究制定招生就业处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和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内蒙古工业大学院处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内蒙古工业大学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等文件。支部书记郝镳就研究制定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和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着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工作,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果。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落实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认真做好党员的培养考察工作主题党日等制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