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黄大年》
2020-05-21 09:00  

  

521日上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黄大年》,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全体党员一致认识到黄大年同志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确实是新时代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黄大年同志是享誉世界的地球物理学家。2009年,他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贡献力量。8年间,他只争朝夕、刻苦钻研,带领科研团队勇于创新,顽强攻关,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部分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他夜以继日,忘我工作,为祖国事业奋斗至生命最后一息。

在黄大年身上,让我们深感到榜样的力量。我们不仅要将所学所感分享给身边人,还要向习总书记要求的那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