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18 17:15  

12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招生就业处党员活动室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委员赵凯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郝镳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随后分别对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凯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

郝镳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重要指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加强实践锻炼,提高工作能力坚持把党性原则放在首位,强化党性观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理论与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要学习、掌握、吃透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对于整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长期整改,推动整改落实落细落全,开创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