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2021-05-20 17:04  

5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在前期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一至九部分内容的基础上,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研讨学习小组成员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了从封闭型经济弱国向开放型全球经济大国的转变,实现了从落后的乡村型社会向富足的城乡融合型社会转变,实现了从温饱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整体性转变。新的历史时期,只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才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赢得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活动要求,郝镳带头领学了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随后,组织全体人员测试了《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知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