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18-05-09 09:58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为加强校企交流,搭建江苏省地区与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供需平台,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人用人环境,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于2018512日(星期六)举办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一、会议主题: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二、举办时间: 2018512日(周六9:00-12:00)        

     

三、举办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新城校区思源三楼)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四、主办单位: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江苏省人才市场

     

   协办单位:内蒙古启铭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五、参会企业:拟邀40江苏省国有企业、股份制企业、高技术企业、民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六、其他事项:参会单位名单及需求情况会在会议前1-2天公布在校就业信息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