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模拟大赛的通知
2021-10-04 16:04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促进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模拟大赛的通知》要求,进行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模拟大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一、参赛对象:

内蒙古工业大学在校大学生

二、大赛时间:

2021年10月3日至10月31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平台支持:北疆就业、到梦空间

四、大赛流程:

(一)大赛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3日—10月25日。

2.报名方式:

第一步:登录“北疆就业网”(www.nmbys.cn)专题页面注册,选择“本研组”报名;

第二步:识别下方报名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填写信息。

(二)实施方案

1.大赛时间:2021年10月31日。

2.大赛内容:本次大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00分)、申论(100分)两个科目。

3.赛前辅导:2021年10月3日-10月29日,登陆“北疆就业网”(网址:www.nmbys.cn),参与在线学习。

4.奖项设置: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获奖同学可获得价值1200元的公考培训课程(24学时)。一等奖及二等奖获奖选手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5分、申论不低于60分可晋级参加自治区复赛(具体比赛方式、内容见附件)。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结合本学院具体情况加强宣传,精心组织,认真指导,积极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努力促进学生在比赛中提升就业竞争力。

附:《关于举办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模拟大赛的通知》

2021年10月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