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校地人才合作洽谈会
2018-04-18 09:53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417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校地人才合作洽谈会在新城校区三教报告厅举办。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大韩新梅副主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郭士忠局长带队来我校招聘。

     

此次洽谈会主要针对机械、信息、物流、物联网等理工科专业的毕业生进行招聘,共提供来自湖州市的9家企业、2个产业园区200余个用人岗位。洽谈会上播放了我校和湖州吴兴区的宣传视频,韩新梅和郭士忠分别就湖州市鼓励人才引进的政策、就业优惠政策及就业实习实训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洽谈会后在招就处会议室召开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校地人才合作座谈会。招就处负责人和机械、经管、航空学院的多位老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就湖州市人才引进政策、毕业生就业以及毕业生的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校地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