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赴我校考察交流
2018-11-19 11:53  

11月16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许琳带领各科室工作人员一行6人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副处长张兴涛携相关科室负责人接洽了来宾,并就招生、就业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

会上,郝镳处长首先介绍了招生就业处的人员配备、工作职责及分工情况,而后从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组织流程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招生工作概况,并就招生宣传和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就业指导阵地建设、就业工作站及市场建设、就业数据库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工作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结束后,内蒙古师范大学许处长一行对我校新建新城校区北区学生公寓一层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