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北京校友会专场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2019-11-26 11:42  

                                               我校成功举办北京校友会专场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2019年11月9日,由招生就业处、北京校友会共同组织的北京校友专场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刘晓林、执行秘书长郝冰、副秘书长杜春出席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上中国锻压协会、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北京校友所属用人单位共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42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热动、材料、IT、电气、金融、商贸、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另有部分岗位不限制专业。本次招聘会采取了“集中宣讲,分散面试”的模式,共有350余名我校学生到场应聘,招聘现场校友与毕业生热烈交流、充分沟通,同学们纷纷向自己感兴趣的公司进行咨询、投递简历,部分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前,电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92届校友刘晓林,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同学们作了成长经历、奋斗历程分享报告,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学习成长建议。

活动期间,北京校友会蓝羽篮球俱乐部与我校教工云达篮球俱乐部进行了两场精彩的友谊比赛,并参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本次招聘会在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空间、转变学生择业观念和增进校友与母校情感交流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积极各地融入各地校友会提供了契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