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内蒙古工业大学赛区决赛
2019-12-01 17:19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相关文件要求,11月30日,我校在新城校区建筑馆李大厦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内蒙古工业大学赛区决赛,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部长侯佳、我校团委书记金燕飞、教务处副处长徐睿琛、工会副主席米丹、招就处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刘文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自十一月份开始,经各学院预选,学校复选,共有9个学院的9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设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展示和评委问辩三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情景剧、职业生涯规划书讲解及现场答辩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手们的职业角色情景模拟设计真实,表现力丰富,职业规划PPT图文并茂,演讲激情四溢,问辩回答条理清晰,切中要害,充分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建筑学院的曾一江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航空学院的高蔓、能动学院的李彬晔、经管学院的朱清及理学院的李旭恒等四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材料学院的程馨、数据学院的弓嘉方、人文学院的白羽及土木学院的吴畅珩等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一等奖及二等奖选手同时还获得了晋级“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选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我校活动平台报名人数达1844人,在学生中引起了广泛关注。通过本次大赛,帮助学生梳理了职业方向,增强了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明确了学生就业目标,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与职业发展力,学校也将在此方面继续加强探索,努力促进我校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与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