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致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02-18 10:49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见字如面,见信安康

做好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流动管控,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请大家在未接到通知前,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并严格服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管理,积极做好考研复试、求职就业等准备工作非常时期,须有非常举措,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同学们就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在确保大家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学校暂停“线下”各类校园招聘就业手续办理等工作将通过一系列“线上”服务为大家就业工作提供最大的支持和保障。现就近期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招录面试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有关部门将于近日另行通知,敬请毕业生关注相关网站发布的信息。

二、启动线上招聘活动

1.学校将竭诚做好就业服务。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校园现场招聘活动,但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每一位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及时发布单位招聘信息,协助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远程联络或面试平台。

2. 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在线信息。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http://job.imut.edu.cn)、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第一时间发布招聘信息和春季网络招聘活动。求职同学要多关注心仪企业线上招聘信息;考研的学生要及时关注报考院校复试通知;准备其他考试的同学需及时关注相关单位网站和通知,尤其对于时间地点的变动要提前做好应对。

3. 在疫情防控期间,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百日网络招聘活动,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同学们可通过登录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或关注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已注册的学生可以直接登录,点击简历管理制作简历,在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专栏浏览、查询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与达成意向的用人单位进行在线签约,申请办理就业手续。

三、启动线上就业手续办理服务

1.需办理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政审函等用章业务的,如非必要、紧急的,可等学校开学后办理。若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通过邮寄、传真、网络等方式为毕业生办理相关业务。

联系方式:苏老师:13614716696,胡老师:13394897610,王老师:13848156520

2.已签约的同学,可登录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网址:www.nmbys.cn)自行录入相关就业信息,并将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手续(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接收函等就业证明材料)、人事档案管理机构的接收函拍照上传,开学后再将就业材料原件交于学院就业办公室。

爱的同学们,你们的健康平安是学校最大的期。请同学们坚定信念,积极准备,学校一定全力保障和支持大家的就业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为大家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期待春暖花开再相见!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21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