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创业服务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加强内蒙古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宣传工作的通知
2021-03-30 17:15  

 

关于加强内蒙古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加强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积极宣传推广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和成果,共同营造关心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现就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认真总结提炼本院就业创业工作成果,对特色亮点、经验成效、就业创业模范典型等进行归纳总结,进行积极整理报送,确保所报送的宣传材料特色鲜明、重点突出,有价值、有深度、可借鉴。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宣传工作,对典型成果经验积极进行宣传报送。学校将在就业信息网及招生就业微信平台进行发布,并择优推送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经中心筛选进一步推送至北疆就业网、教育厅官网、内蒙古日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官网、教育部官网等各类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3.各学院要把好宣传稿件审核关,确保稿件内容真实、数据精准。学校将定期通报各学院就业创业稿件报送和采用情况并将其纳入内蒙古工业大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考核。

4.宣传稿件格式统一为word文件形式,字数要求在2000字以内,由分管就业工作副院长审核签字后将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报送至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教研室。

联系人:刘文涛;联系电话:0471-6577373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330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330日制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