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 2023年03月23日 15:41  来源: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工作安排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323日上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委员徐睿琛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于立群主持会议。

    会上,于立群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检视,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带头进行检视,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徐睿琛进行点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前期工作准备充足、结合工作坦诚交流、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希望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做好整改措施,不断强化党支部建设。

       于立群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按照要求下一步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丰富支部活动形式, 推动“最强党支部”建设,创建“党建+就业”工作新模式。

     

  • 上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