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
  • 2023年04月20日 18:06  来源: 点击:[]

  • 42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于立群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结合 “五个一”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对各科室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依托“党建+就业”模式,努力在就业指导、岗位推送、专业宣传、就业实践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实践活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专项调研
    下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