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 2023年05月19日 10:07  来源: 点击:[]

  • 518日下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于立群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一部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及《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实施方案》的4个方面20项举措。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同心协力、扎实工作,推进新时代就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上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实践活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