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 2023年05月26日 08:52  来源: 点击:[]

  • 525日下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于立群结合本科教育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从宏观角度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评价改革内容和出台背景,要求全体党员更好的领会国家层面评价改革政策,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思路。全体党员围绕《总体方案》提出的5个方面22项重点改革任务,结合工作业务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等的回信、《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 上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