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波市北仑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
  • 2021年06月30日 08:49  来源: 点击:[]


  • 624日上午,宁波北仑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侍念一行八人到我校招生就业处,就当地人才引进和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处长郝镳主持座谈会,副处长张兴涛、市场服务中心、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侍念围绕北仑区产业布局、企业招聘需求、人才引进及发展环境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郝镳详实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同时,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校地合作、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为我校与宁波北仑区的校地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加强了我校与宁波北仑区当地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