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 2021年06月08日 11:57  来源: 点击:[]

  • 为进一步服务毕业生就业,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6月5日上午,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我校联合举办“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校友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经过前期准备,共有51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校友企业30家,国有企业9家,提供就业岗位154个、职位数2865个,人才需求涉及我校52个本科、硕士研究生专业类别。截止招聘会结束,共有125名毕业生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服务学生就业创业“七个百”活动之一的“引进一百家校友企业进校园进行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有利于更好地挖掘和用好校友资源,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了良好对接平台,给毕业生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就业渠道。




  • 上一条:宁波市北仑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金川校区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