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金川校区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
  • 2021年03月30日 10:14  来源: 点击:[]

  • 3月26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金川校区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二楼会展中心举行。我校两校区800多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洽谈会。

    副校长吕晓琪到洽谈会现场指导工作,向参会用人单位了解人才需求情况,鼓励应聘毕业生面对当前市场环境尽早尽快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并感谢绍兴市越城区就业工作站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本次洽谈会是继3月25日新城校区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后分校区举办的第二场洽谈会,得到我校绍兴市越城区就业工作站、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鲁电蒙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长期合作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国有企业和上市企业占到参会企业的26%。参加招聘的区内外54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277个,职位涉及1100余人,涵盖我校研究生、本科、专科的37个专业门类,参会用人单位的质量较往届有所提升。招聘会共收集简历360余份,会后我校为6家用人单位安排了单独宣讲和面试活动。

     

  • 上一条:我校举办“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新城校区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