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新时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及创新相关课题”讲座活动的通知
  • 2018年05月21日 08:46  来源: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发展,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激发创业热情,深化创业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积极进行自我完善与提升,特邀请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央云智库首席专家、原北京大学研究员史宪文教授进行“新时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及创新相关课题”讲座活动。

    一、参会人员

    1.各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教务处、团委、招就处相关教师。

    2.参会学生代表名额分配:新城校区各学院(机械、材料、能动、建筑、土木、经管、化工、理学院、航天)各派学生代表20人。

    二、讲座时间

    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下午15:00

    三、讲座地点

    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四、讲座内容

    就业价值观与就业方向选择,创新创业策划思维原理、技术与案例。

    五、讲座要求

    1.请参加讲座的同学于14:40前入场签到;

    2.请参加讲座的同学关闭或将手机调至静音,为保证讲座效果,请勿中途出入会场。

    附:史宪文教授简历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5月18

  •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湖州市人才新政推介会暨湖州市2018-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招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鄂尔多斯市2018年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