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鄂尔多斯市2018年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 2018年05月14日 09:46  来源: 点击:[]

  •        

    为加强校企交流,搭建鄂尔多斯地区企事业单位与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供需平台,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人用人环境,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于2018515日(星期二)举办鄂尔多斯市2018年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一、会议主题:鄂尔多斯市2018年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二、举办时间: 2018515日(周二9:00-11:00)        

         

    三、举办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新城校区思源三楼)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四、主办单位:内蒙古工业大学招就处、鄂尔多斯市人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内蒙古启铭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五、参会企业:拟邀40鄂尔多斯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股份制企业、高技术企业、民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六、其他事项:参会单位名单及需求情况会在会议前1-2天公布在校就业信息网。

         

  •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时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及创新相关课题”讲座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