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内蒙古工业大学赛区复选赛成功举办
  • 2019年11月25日 17:16  来源: 点击:[]

  • 2019年11月24日下午,“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内蒙古工业大学赛区复选赛在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促进大赛开展,激发学生参赛热情,将2019年11月定为“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月”,并将大赛分为宣传启动、院级大赛、校级复选决赛及选送自治区比赛四个阶段。通过电子屏、条幅、展板、网站、微信平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课堂等多种形式渠道,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宣传通过。

    通过院级大赛,来自各学院的一等奖获得者齐聚复选赛现场,争夺“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内蒙古工业大学赛区决赛晋级资格。比赛现场,经过职业生涯规划书及生涯人物报告评审、职业角色情景剧展示、生涯规划PPT展示及评委问辩环节,来自建筑、航空、能动等9个学院的选手成功晋级。

    于选手们而言,复选赛不只是晋级的过程,更是学习的过程、交流的过程、成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有收获、有成长、有进步,在职业生涯领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