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工业大学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 2019年11月26日 09:37  来源: 点击:[]

  • 10月31日,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在校文体馆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150家用人单位和我校及其他高校约83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洽谈会。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情况,以提高就业质量为核心,在会场设立了就业指导服务台,聘请我校校友,大学生职业规划公益大使—黄埔秋成老师在现场提供免费就业咨询服务。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天宇应邀参加洽谈会并向学校了解各专业就业形势与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金瑞、副校长峻峰、吕晓琪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金瑞书记与参会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包括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路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钢集团电气有限公司等广受毕业生欢迎的企业在内的各界用人单位大力支持,体现了我校立足内蒙古,面向全国的就业服务定位。大会共提供了95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涵盖了我校大部分专业门类,其中有1500多个岗位不做专业限制要求,有34个专业需求数超过毕业生人数,参会企业收集简历总数5487份。会后为安排了30多家企业单独宣讲和面试活动。

    我校2020届预计毕业生共有6346人,其中本科生5448人,专科生137人、研究生761人。本学期截止今日,我校已组织276场央企、国企专场校园宣讲会,举办2场规模近80家的中小微企业综合类招聘会,发布招聘信息313条,约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约44800个就业岗位。

  •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北京校友会专场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内蒙古工业大学赛区复选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