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尔多斯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湖州市吴兴区、乌海市海勃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进行人才引进对接
  • 2023年03月03日 09:52  来源: 点击:[]

  • 2月28日至3月2日,鄂尔多斯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湖州市吴兴区、乌海市海勃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进行人才引进对接。我校招生就业处、机械学院、化工学院、信息学院、材料学院、能动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洽谈。

    2月28日上午,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招商和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武志忠围绕达拉特旗“工业强旗”战略,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全力打造全旗工业项目集聚地、产业集群发展基地作了详细介绍。

    3月1日上午,湖州市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滟燕介绍吴兴区的基本情况、经济发展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布局,希望同我校继续保持常态化就业服务跟踪联络机制。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培红解读湖州市吴兴区人才引进政策,并对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新引进的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的生活补贴、购房补贴作了详细说明。

    3月2日上午,乌海市海勃湾区副区长杨铎介绍了海勃湾区基本情况、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表示此次人才引进工作是落实海勃湾区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一环,为推动海勃湾区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乌海市海勃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付瑞详细说明了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及人才培养激励等配套政策,希望能进一步加深海勃湾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

    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指导、企业人才需求及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开展校企校地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三家就业工作站合作开拓引进24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9个,岗位需求636人。签订《就业工作站合作协议书》3份。

    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随行企业同步开展线下招聘活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17个就业岗位,94个岗位需求,并与10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


     

     

     

     

     

     

  • 上一条: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举办“就在乌海•职引未来”重点企业高校引才招聘活动
    下一条:学校线上召开2022年12月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