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举办“就在乌海•职引未来”重点企业高校引才招聘活动
  • 2023年03月14日 09:24  来源: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进校地人才交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313日上午,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举办“就在乌海•职引未来”重点企业高校引才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招聘+线上直播带岗”的模式进行。共有19 家重点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0个,岗位需求1498 人。涉及化工与制药、材料、能源动力、制药、矿业、物流运输等诸多岗位类别,人才需求涵盖我校22个本科、研究生专业,为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面对面的供需对接平台。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国轩零碳科技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股份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


    直播带岗活动现场,通过端宣传扩大岗位信息覆盖面,吸引了304名毕业生线上参与,直播间不少人留言表示,政府搭建平台,求职更可信,从很大程度上提高招聘效率和企业的认可度。


    活动举办期间,我校毕业生共投递简历78份,已有24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双方共同签订了《内蒙古工业大学乌海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工作站合作协议》。

     


     

  • 上一条:我校召开“春暖花开 职为你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鄂尔多斯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湖州市吴兴区、乌海市海勃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进行人才引进对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