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春暖花开 职为你来”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 2023年03月20日 17:22  来源: 点击:[]

  • 318日至1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与我校共同主办的“‘春暖花开 职为你来’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新城校区、金川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408家用人单位和我校7000余名毕业生、在校生参加。

    教育厅、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招聘现场指导工作,郭喜校长亲临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前景、岗位特点、人才需求、培养计划、薪酬待遇及工作生活环境等学生关心的实际问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求职的进展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大胆推荐自己。同时要求招生就业处认真分析就业形势,积极拓展就业市场,进一步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信息。



    本次活动是我校2023年首场线下大型招聘会,也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具体措施,得到了中铁十五局、中铁装配、中建安装、中国二冶、中国核工业、中粮可口可乐、华润电力、安能集团、内蒙古大唐国际、内蒙古君正在内的110家国企、上市公司的大力支持,占参展单位的26.9%。招生就业处积极邀请我校“江苏省连云港市就业工作站”、“山东省淄博市就业工作站”组织当地24家重点企业参会,同时为就业工作站和部分用人单位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岗”,避免部分毕业生因无法现场参会而错失良机。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647个,岗位需求超过2.3万人,覆盖我校全部专业,我校毕业生共投递简历11426份,1524人达成签约意向。


    招聘会期间,各学院负责人、就业办主任以及部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现场联系用人单位,助力毕业生就业。

     

  • 上一条: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进行人才引进对接
    下一条:【奔腾融媒】秦嘉雯的求职“修炼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