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进行人才引进对接
  • 2023年03月20日 17:36  来源: 点击:[]

  • 318日下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进行人才引进对接,我校招生就业处、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与洽谈。



    会上,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陆英介绍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产业链布局、校友工作情况以及人才引进政策,希望同我校加强联系、继续保持常态化就业服务联络机制。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芬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研发领域、技术创新状况、用工需求、薪资待遇,诚挚邀请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

    我校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学院的学科特色、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实验室建设、科研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作了说明,表示将继续向连云港地区推荐毕业生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与会双方还就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深入促进两地人力资源流动,搭建人才供需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签订《毕业生就业工作站合作协议》。

  • 上一条:土默特左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文平一行来我校引进人才并开展座谈
    下一条:我校举办“春暖花开 职为你来”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