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赴我校举办“引才引智”专场招聘会
  • 2023年04月03日 08:22  来源: 点击:[]

  • 为促进更多毕业生尽早就业,搭建校地合作供需平台,3月31日上午,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用人单位我校新城校区举办“引才引智”专场招聘会。我校400余名毕业生参加。

    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包括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一机集团瑞特精密工模具有限公司、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等33家企事业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35个,岗位需求1060余人,涵盖我校41个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专业类别。

          参加应聘的毕业生手持求职简历,在展位前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具体情况,积极展示和推介自己。用人单位热情地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整体情况以及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薪资福利和未来晋升空间。经统计,我校毕业生共投递简历443份,已有145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伊金霍洛旗访企拓岗
    下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阿力坦嘎日迪带队走访企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